NortonLifeLock宣布和Avast PLC合併 交易規模達84億美元

知名安全公司 NortonLifeLock 今天宣布,將和英國的 Avast PLC 合併。雙方以現金和股票兩種不同的方式進行交易,共計總額在 81 億至 86 億美元之間。如果按照 Avast 本周二在倫敦證券交易所的收盤價 5.68 英鎊計算,該價值大致相當於 65 億英鎊(計入其現金和債務)。

NortonLifeLock宣布和Avast PLC合併 交易規模達84億美元

兩家公司在聯合新聞稿中表示,各自的董事會看到了“創建一個新的、行業領先的消費者網絡安全業務的機會,利用兩個集團的知名品牌、技術和創新,為消費者帶來實質性利益,股東和其他利益相關者”。

雙方表示,這筆交易對於雙方來說都是優勢互補,在合併之後將覆蓋超過 5 億的用戶群體。該交易將擴大合併后公司的地域市場覆蓋範圍。此外,兩者預計將實現“每年 2.8 億美元的總成本協同效應”。

NortonLifeLock宣布和Avast PLC合併 交易規模達84億美元

根據交易條款,Avast 股東將有權獲得現金對價和 NortonLifeLock 新發行的股票,並可選擇其他對價。基於 NortonLifeLock 2021 年 7 月 13 日收盤價 27.20 美元(即 NortonLifeLock 股票於 2021 年 7 月 14 日開始市場投機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導致要約期開始),此次合併根據 Avast 股東的選舉 ,Avast 的全部已發行和將要發行的普通股資本估值約為 81-86 億美元。

在配套的幻燈片中,兩家公司詳細介紹了股東的兩種選擇。選項一是以現金方式獲得交易的 31%, 以股票方式獲得 69%, 方式二是以現金方式獲得 90%, 以股票方式獲得 10%。NortonLifeLock 首席執行官文森特·皮萊特 (Vincent Pilette) 稱這筆交易“向消費者網絡安全邁出了一大步”,他表示“最終將使我們能夠實現我們的願景,即保護人們並使其能夠安全地過上數字生活。”

Pilette 補充道,“通過這種組合,我們可以加強我們的網絡安全平台,並將其提供給超過 5 億用戶。我們還將有能力進一步加速創新,以改變網絡安全”。

Avast 首席執行官 Ondřej Vlček 說:“在全球網絡威脅不斷增長但網絡安全滲透率仍然很低的時候,與 NortonLifeLock 一起,我們將能夠加速我們的共同願景,為周圍的消費者提供全面的網絡保護全球。”

(0)
上一篇 2021-08-11 08:45
下一篇 2021-08-11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