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為Android版Chrome開發每個網站的自動變暗功能

Android版Google瀏覽器可以讓你自動調暗網站,但該設置對你瀏覽的所有網站都是全局性質的。這可能並不理想,Google正在研究一種方法,使這一設置改為按網站域名來設置。

Google正在為Android版Chrome開發每個網站的自動變暗功能

在Android版Chrome Canary瀏覽器中,網站設置中有一個新的部分可以啟用或禁用”自動變暗網頁內容”。

該設置與一個新的菜單相關聯,可以為網站啟用或禁用自動變暗功能。

auto-dark-2.png

用戶可以添加特定的網站,然後選擇是否阻止或允許這些網站的自動變暗。

auto-dark-3.pngauto-dark-1.png

要啟用該功能,你需要在Chrome://flags中啟用”Darken websites”複選框。

該功能目前正在開發中,還不是所有的元素都能變成黑色,希望Google將來也能把它帶到桌面上。

(0)
上一篇 2021-09-26 21:31
下一篇 2021-09-26 2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