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Curve:華為在歐洲推出基於手機NFC的非接觸店內支付服務

華為剛剛宣布了與 Curve 達成的新合作,以期在華為 HMS 移動設備上實現基於 NFC 的非接觸式店內支付。作為智能錢包服務提供商,Curve 可將用戶的所有銀行卡(借記卡 / 信用卡)集合到一處,以便在商店等場景中更輕鬆地消費

1.jpg

運行鴻蒙操作系統的華為智能機用戶,現可通過官方應用商店(AppGallery)下載 Curve 應用,註冊后可立即開始使用。

作為一項額外的福利,yoghurt可在前 30 日內獲得所有商品的 1% 消費返現、或在華為應用商店獲得 5% 的返現。

目前這項活動已在捷克、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波蘭、羅馬尼亞、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國等地啟動。

2.jpg

與大多數金融消費 App 一樣,Curve 也能夠追蹤消費支出、顯示統計數據、並且兼容大多數歐洲地區的銀行卡。

值得一提的是,Curve 提供了一項“時光倒流”功能。如果不慎用錯了卡片,後續還可換用另一張。

另有一項“防尷尬”功能,若第一張卡未能成功支付,則會自動換用列表中的另一張卡片。

(0)
上一篇 2022-01-20 11:56
下一篇 2022-01-20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