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伊州新法將要求蘋果谷歌允許開發者使用其他支付系統

伊利諾伊州的參議員提出了一項法案,其要求蘋果和Google允許應用開發者使用其他支付系統。伊利諾伊州新《直接訂閱自由法案(Freedom to Subscribe Directly)》將禁止蘋果和Google要求開發者使用第一方應用市場來銷售其商品和服務。

伊利諾伊州新法將要求蘋果谷歌允許開發者使用其他支付系統

位於伊利諾伊州的軟件公司Basecamp已經公開支持這項新法案。

“蘋果要求我們通過他們的支付處理器銷售我們的新服務,這樣他們就可以拿走他們30%的分成,否則我們就會被趕出應用商店,”Basecamp首席技術官David Heinemeier-Hansson告訴WGEM。

他繼續說道:“Basecamp可能是少數願意說出來的公司之一,但我們遠不是唯一與這些壓迫性制度打交道的公司。”

近年來,蘋果和Google因其應用內支付系統而受到攻擊。因此,兩者都因從銷售和應用內購買中獲取高達30%的分成而受到嚴厲批評。然而,即使蘋果被要求提供替代的支付系統,這家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已經明確表示它仍會收取自己的份額。

11月,一項集體訴訟稱,蘋果利用其流行的iOS平台創建了一個封閉的生態系統,其將客戶鎖定在一個受App Store傭金困擾的軟件售後市場,這些費用繼續推動“超級競爭”的利潤。

Facebook最近推出了一個新工具,旨在幫助內容創作者在其平台上賺錢,另外還能避開蘋果在App Store交易中慣用的30%分成。

1月初,蘋果首次表示,它將允許韓國的替代支付系統遵守新法律。作為向韓國通信委員會提交的合規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將以較低的服務費提供一個替代支付系統。

(0)
上一篇 2022-01-20 09:57
下一篇 2022-01-20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