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Surface Duo 3 Android手機申請專利 屏幕可兩面摺疊

Surface Duo 2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它比原來的雙屏合蓋手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微軟將在10月為Surface Pro 9和Surface
Studio 3舉行Surface產品發布會,但不會包括該公司的下一代Android手機。雖然我們仍然沒有得到有關潛在的Surface Duo
3的發布會日期的消息,但它很可能將在2023年到來。

Surface-Duo-3-patent.jpg

之前有報道稱Surface Duo 3正在開發中,現在,我們發現了一項新的專利申請,進一步證明微軟對加入不斷增長的可摺疊手機市場非常感興趣。

該專利申請名為”FOLDABLE DISPLAY DEVICE”,專註於可摺疊設備,表明該設計可能適用於Surface Duo 3產品,該申請於2021年提交,今年早些時候公布。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Surface Duo有兩個屏幕,中間有一個鉸鏈,可以旋轉。微軟正在開發其繼任者,據信是一款單屏幕手機。在這項專利申請中,微軟討論了一個可以從零到360度的單一可摺疊面板。

專利申請中的圖片顯示,可摺疊手機可以在無縫平板電腦和單手智能手機之間切換。只有當微軟能夠創建一個為這種形式因素而優化的新用戶界面時,這種想法才可能顯得更有可行性。根據該文件,可摺疊手機的顯示屏可以向內和向外彎曲。

這很有意思,因為三星等公司的手機只支持向內摺疊,第二塊顯示屏在頂部,而微軟的想法讓Surface Duo 3既能向內也能向外彎曲,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家Android製造商嘗試過這種做法。

當然,專利並不一定意味着採用這種設計的Surface Duo 3即將問世。然而,該專利讓我們更好地了解了該公司的想法,類似的設計有可能被用於Surface Duo 3或未來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2-09-26 23:51
下一篇 2022-09-26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