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改埃迪·庫伊職位頭銜:將專註公司的服務版塊

據外媒報道,蘋果對高級副總裁埃迪·庫伊的頭銜做了一個小改動–將更側重於公司當前的服務組合,而不是舊的軟件。庫伊現在的正式頭銜是“服務高級副總裁(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Service)”,而不是互聯網軟件和服務高級副總裁(SVP of Internet Software and Services)。

43743-85097-172-hero-xl.jpg

此外,庫伊在頁面上的描述也進行了更新,他將更多精力放在Apple TV+和Apple Music等較新的服務上,同時去掉了iTunes等較老的軟件。

9to5Mac網站最先發現了蘋果領導層網頁的這個小改動。庫伊的新職位描述主要關注公司的服務。

新職位描述如下:“埃迪負責蘋果的所有服務,包括Apple Music、Apple News、Apple Podcasts、Apple TV應用和Apple TV+,以及Apple Pay、Apple Card、地圖、搜索廣告、蘋果的iCloud服務,以及蘋果的生產力和創造力應用。埃迪的團隊在建立和加強世界級的服務方面有着卓越的記錄,這些服務能夠滿足並超越蘋果客戶的高期望,並為創作者和講故事者提供機會,將他們的創意願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

而以前的職位描述現在已從網頁上消失了–“埃迪負責監管蘋果行業領先的內容商店,包括iTunes Store和Apple Music,以及Apple Pay、地圖、搜索廣告、蘋果創新的iCloud服務,以及蘋果的生產力和創造力應用。埃迪還領導了新成立的團隊,負責開發蘋果全球視頻編程的各個方面。埃迪的團隊在建立和加強在線服務方面有着出色的記錄以滿足並超越蘋果客戶的高期望。”

庫伊於1989年首次加入蘋果,多年來一直擔任該公司的軟件和服務主管。早在2018年,一份關於這位高管的簡介就表明,他的職責使其被過度擴展。

蘋果的服務已經成為該公司整體商業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些分析師認為,它最終可能成為蘋果的主要增長動力。

在上次的收益電話會議上,蘋果報告稱其服務部門的收入打破了季度記錄,達到175億美元,同比增長33%。然而,蘋果高管認為這種增長是一種反常現象。雖然他們預計未來會有強勁的業績,但他們認為增長率會更平均。

(0)
上一篇 2021-08-13 08:49
下一篇 2021-08-13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