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ADT成立Canopy合資企業 緩解車輛安全問題

福特和 ADT 近日成立了一家名為 Canopy 的合資企業,旨在解決當前車輛安全產品的漏洞。ADT 是一家提供家庭和企業安全及報警監控服務的公司,Canopy 將提供一種可安裝在車輛上的售後配件,以監測其周圍環境並提醒司機注意盜竊或破壞等問題。

bzu9bgbv.webp

雖然內置的車輛警報系統有助於阻止一些盜竊行為,但它們絕不是萬無一失的。2020 年,美國聯邦調查局估計,機動車盜竊案造成的損失達 74 億美元,其中包括車輛本身和車內物品的盜竊。Canopy 的產品在過去 10 個月中一直在美國的卡車公司和英國的貨運車中進行試點,旨在將福特的車輛攝像系統專業知識與 ADT 的監控服務相結合,幫助商業和零售客戶避免車輛被盜。

Canopy 是 ADT 首次涉足汽車安全領域,獲得了 FordX(福特的風險孵化器)加速支持。Canopy 的自粘(self-sticking)配件適用於任何汽車品牌或型號,預計到 2023 年初將在網上和各種實體店銷售。

它依靠一堆傳感器,包括攝像頭、雷達和聲學傳感器,來收集有關車輛周圍環境的數據。一個獨立於汽車本身的操作系統然後處理這些數據,並通過 LTE 或 Wi-Fi 分享到雲服務器。ADT 移動安全和戰略項目副總裁 Leah Page 表示,任何可能的盜竊行為都會通過移動應用程序報告給車主,或報告給 ADT 的 5000 名監控人員之一。

FordX 的主管和 Canopy 的臨時 CEO Christian Moran 表示:“為了使這項服務對客戶真正有意義,我們必須以一種多品牌的方式來做,並使我們能夠解決目前已經在路上行駛的車輛的安全問題。我們正在尋找一種解決方案,它可以在無數的卡車和貨車上運行,這是我們的目標車輛”。

(0)
上一篇 2022-01-19 11:35
下一篇 2022-01-19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