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3A大作!《古劍奇譚四》正式立項:主流遊戲引擎加持

在昨日舉行的2021網元聖唐戰略發布會上,網元盛唐宣布《古劍奇譚四》正式立項。官方表示,我們追求遊戲流暢性的提升和遊戲整體性的增強,古劍四將選用更為先進和主流的遊戲引擎,以提升遊戲的整體效果和流暢性。並且未來將在多個不同的遊戲平台發售,是一款從立項開始就確定要面向世界的遊戲。

官方稱,《古劍奇譚》系列作品的世界觀在最初確立以後,通過歷代作品不斷補充,使之越來越完善和龐大。

每一代《古劍奇譚》遊戲,都會為大家帶來一個全新的遊戲世界、講述一個全新的故事。古劍四也將再次拓展我們的世界觀,架構一片嶄新的遊戲天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戰鬥方面,古劍四將會在古劍三的基礎上進一步改善,官方希望能夠在滿足重度玩家的同時,也能更好地照顧到輕度玩家,讓大家都能擁有良好的戰鬥體驗。

內容層面則將增加遊戲的自由度和探索要素,通過更多不同的方式和形式,向玩家展現遊戲世界,補充遊戲故事的各種分支、背景和細節。

除此以外,網元盛唐指出,遊戲的各項輔助系統也將配合遊戲世界的設定來設計——希望不管是劇情還是系統,都是這個遊戲世界的組成部分。

國產3A大作!《古劍奇譚四》正式立項:主流遊戲引擎加持

(0)
上一篇 2021-07-25 08:24
下一篇 2021-07-25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