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公司至少需要5年的時間才能扭轉局面

英特爾首席執行官帕特·蓋爾辛格(Pat Gelsinger)今年2月份才上任,但他已經計劃用幾年時間讓這家半導體巨頭重回正軌,並直言不諱地表示,英特爾的問題不會在一夜之間得到解決。

英特爾CEO:公司至少需要5年的時間才能扭轉局面

據報道,這是 Gelsinger周四在華盛頓經濟俱樂部(Economic Club of Washington)一次活動中提出的主題。Gelsinger此前在VMware數年後來到英特爾,Gelsinger正在採取的措施包括投資1000多億美元建設芯片廠,以便為其他半導體公司製造芯片,並在2025年之前每年推出新的中央處理芯片。

Gelsinger說道:“如果按季度業績表現來考核我,這明顯不科學,只能拉長時間線,比如兩年、三年、甚至是四年的基礎上衡量我是否能扭轉一個行業和一家標誌性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早些時候,英特爾表示明年將剝離其自動駕駛汽車技術業務MobileEye,此次IPO預計價值500億美元或更多。

(0)
上一篇 2021-12-10 10:36
下一篇 2021-12-10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