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賽琳娜·戈麥斯成為今年Google Doodle大賽評委之一

歌手兼演員賽琳娜·戈麥斯(Selena Gomez)將成為幫助決定今年Google Doodle競賽獲獎者的名人評委之一,該競賽邀請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學生設計他們自己的公司著名標誌的變化。今年的主題是I care for myself by…,其要求學生分享他們在面對每一天帶來的機遇和挑戰時是如何照顧自己的身心和精神的。

歌手賽琳娜·戈麥斯成為今年Google Doodle大賽評委之一

學生們可以使用任何材料或媒介,只要可以拍照或以二維形式展示。他們還被要求寫下他們是如何創造這個塗鴉的以及它如何代表他們的內在力量。

討論心理健康問題是戈麥斯的熱情之一。2019年,她成立了Rare Impact Fund並承諾為服務不足的社區的個人籌集1億美元的心理健康服務。

Selena_Gomez_-_Walmart_Soundcheck_Concert.jpg

“作為心理健康意識的長期倡導者,自我保健正在成為我們日常對話的一部分這一概念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戈麥斯在通過Google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道。

這次比賽的獲獎作品將在Google的主頁上展示一天,這是Google眾多塗鴉中的一個,該公司經常用它來活躍通常佔據其搜索引擎頁面的光禿禿的公司標誌。

除了曝光之外,獲獎者還將獲得3萬美元的大學獎學金和5萬美元的技術獎用於他或她的學校。比賽從現在開始到3月4日結束,對美國、關島、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的所有K-12學生開放。

跟戈麥斯一起擔任嘉賓評審團成員的還有電影製片人和心理健康倡導者Elyse Fox。她是Sad Girls Club的創建者,這是一個致力於消除心理健康污名的非營利組織。

Fox表示,她喜歡今年比賽的主題,“因為有時人們可能認為關心自己是自私的,但恰恰相反,我們有必要優先考慮成為我們想成為的最佳版本。”

擔任小組成員的是Juliana Urtubey,她是拉斯維加斯的一名特殊教育聯合教師、2021年全美年度教師,其倡導為所有人提供快樂的教育。“我教我的學生如何承認和調節他們的情緒,由於他們跟家人、朋友和社區成員的關係和互動會對他們的健康和福祉產生重大影響,我們總是在社區背景下談論我們的情緒。”

(0)
上一篇 2022-01-19 10:35
下一篇 2022-01-19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