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被取消的諾基亞Ion Mini(RM-1028)楔形手機現身網絡

諾基亞宣布從Symbian和MeeGo轉向Windows
Phone時,仍有團隊在開發Android操作系統的設備。在MWC2014上,當諾基亞X系列設備發布時,我們看到了諾基亞內部對微軟的最後抵抗。當時的諾基亞X、諾基亞X+和諾基亞XL運行着諾基亞X平台,這是一個帶有WP磁貼和一些Asha操作系統元素的AOSP版本,用戶可以在上面安裝Google應用程序。

這些手機的設計很有趣,採用了生動的色彩方案。這對中端產品線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嘗試,但我們已經知道了它的結局。

諾基亞計劃在當年晚些時候推出基於Android系統的新設備,但微軟接管了設備和服務部門,正在開發的東西被取消了。

Nokia-RM-1028.webpNokia-Ion-Mini-2-RM-1028.webpNokia-Ion-Mini-2-RM-1028-2.webpNokia-Ion-Mini-2-RM-1028-4.webpNokia-Ion-Mini-2-RM-1028-3.webp

其中一個代號為RM-1028的設備再次出現, 它的名字是諾基亞Ion Mini,它在2014年被取消了。該設備並沒有採用諾基亞設備一貫的經典外形,因為它的機身上部比較厚,整體呈現楔形。但它看起來很簡單,線條簡潔,有一個小顯示屏,機身後面有一個攝像頭。

Nokia-RM-1028-UI-1.webpNokia-RM-1028-UI-3.webpNokia-RM-1028-UI-2.webpNokia-RM-1028-OS.webpNokia-RM-1028-Ion-Mini.webp

諾基亞Ion Mini運行nauOS,這是一個基於Android-KitKat的諾基亞操作系統,可能是為了繼承諾基亞X平台。有趣的是,諾基亞nauOS的用戶界面是基於Z Launcher的,後來被用於N1平板電腦。這款手機使用了高通MSM8226芯片組或SD 400,Lumia 630和Lumia 640 XL也使用了該芯片。

(0)
上一篇 2021-12-12 18:45
下一篇 2021-12-12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