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ealme Number系列累計出貨量4060萬部

1月18日,Strategy Analytics指出,realme的Number系列在“新時代智能手機家族”排名中位居第四,累計出貨量為4060萬部。“新時代智能手機家族”主要聚焦2018年以來推出的手機系列。

SA進一步指出:“Realme的Number系列是最初引領realme在2018年進軍智能手機市場的手機產品線。realme上市僅37個月,就成為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累計達到1億部最快的品牌,而其Number系列產品一直處於達成這一里程碑的核心位置。”

SA:realme Number系列累計出貨量4060萬部

據悉,截至2021年Q3,realme Number系列累計出貨量在‘新時代智能手機家族’排名中位居第四。在realme 的Number系列中,realme 5仍然是自2019年Q3發布以來累計出貨量最好的迭代——在整個產品周期內,它的總出貨量為1200萬部。

SA認為,自2021年以來,realme開始實施大規模的地緣多元化戰略。其Number系列憑藉高性價比的5G支持、提升的相機和屏幕功能性預計將再次在多國市場的推廣和多元化受眾的接受度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0)
上一篇 2022-01-18 13:55
下一篇 2022-01-18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