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藝術家用回收海洋塑料製作令人驚嘆的吉他

三年前,創作者Burls Art發布了一段視頻,記錄了他的第一把吉他製作過程,這把吉他的琴身是用1200支彩色鉛筆製作的。這段視頻在網上流傳開來,隨後有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出現。現在,這位藝術家與4ocean合作,用回收的海洋塑料製作了一把吉他。

到目前為止,第一個製作視頻已經在YouTube上積累了超過3300萬的瀏覽量,並標誌着創客之旅的開始,看到岩鹽、紙張、碳纖維、咖啡豆、滑板和樂高等材料加入環氧樹脂,形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性製作目錄。甚至還有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無邊鏡面吉他。

一位藝術家用回收海洋塑料製作令人驚嘆的吉他

Burls Art不斷鞭策自己提高技能,尋找新的方法來製作震撼人心的產品,而最新的創作證明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自2017年以來,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4ocean公司一直致力於回收海洋、河流和海岸線上的塑料垃圾,並將其用於製作手鐲,同時還銷售其他商品和產品,以幫助資助美國和其他地區的清潔行動。截至本月,已經回收了大約2000萬磅的海洋垃圾。

一位藝術家用回收海洋塑料製作令人驚嘆的吉他

雖然其中大部分是由4ocean的員工打撈上來的,但去年該公司與Polaru Marine合作開發並測試了BeBot,這是一個遠程控制的太陽能/電池供電的機器人,旨在每小時從高達3000平方米(32000平方英尺)的海岸線上清理垃圾。

為了製作吉他,Burls Art加入了南佛羅里達州的一個團隊,去潛水尋找海洋塑料垃圾。這些垃圾被帶到4ocean的設施中進行稱重、分類和處理。在收集了一袋袋切碎的高密度聚乙烯和塑料,如瓶子、瓶蓋、叉子等之後,他回到自己的工作室,開始工作。塑料塊被倒入一個有內襯的鐵盒中,並放在一個專門買來的家用烤箱中,設定在350℃下烘烤,使其融化融合。然後,硬化的塊狀物被切割成雙角琴身的模板,為拾音器和喇叭開路,並在磨光之前進行塑形。

他嘗試了在透明的環氧樹脂琴頸中加入塑料廢品,但不幸的是,在壓格階段失敗了,所以Burls Art又回到了繪圖板上,選擇了楓木琴頸,並在環氧樹脂指板上嵌入塑料吸管。琴頭的頂部也是環氧樹脂,裡面有一些瓶蓋,上面有商標。

這個成品有兩個拾音器,鉻制硬件和三個控制旋鈕,用於音量和音調。螺栓連接的琴頸沒有桁架桿,這有點冒險,但Burls Art希望環氧樹脂指板足夠堅固。製作完畢的這把吉他可以正常演奏。

(0)
上一篇 2022-01-17 23:35
下一篇 2022-01-18 0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