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宣布OnePlues 6和6T正式終止支持 無法獲得後續Android更新

OnePlus三年前推出了OnePlus 6和6T系列,它預裝了Android Oreo。現在,就軟件而言,該公司正式向該設備告別。如果你碰巧擁有這些手機之一,一加公司想要讓你知道的是他們將不再提供軟件更新。

OnePlus-6-and-6T-software-2060x1030.jpg

實際上OnePlus 6和OnePlus 6T的硬件配置到了今天依然夠用,並且在當時的售價也比大多數旗艦機便宜,它採用了驍龍845芯片組,提供6GB至12GB的內存容量。

如前所述,OnePlus 6和6T是內置Android Oreo系統推出的,這些設備最晚將收到2021年12月的安全補丁,但沒有基於Android 12的OxygenOS 12 OTA可以提供。

該公告是在OnePlus論壇上悄悄宣布的:

嗨,朋友們。

經過3個主要的更新和3年多的更新,大約60個封閉測試版本和30多個開放測試版本,現在是時候結束一個章節,宣布OnePlus 6和6T官方軟件支持的結束。

正是由於你的不斷支持,我們才能不斷改善這些設備上的軟件體驗,我們對你的不斷反饋感激不盡。我們要特別感謝所有的測試者,自2018年以來,他們一直在測試功能,然後再發布到穩定版本。你們在優化OxygenOS以確保整體更好的體驗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

我們想再次向你們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一路上的巨大支持。沒有你們,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我們將繼續傾聽您的聲音,在未來打造出更好的產品。

如果你打算購買二手OnePlus 6或OnePlus 6T,你現在應該考慮到它不會收到任何未來更新的事實。此外,如果你已經在使用其中一個設備,接下來只能夠通過第三方來源處理任何軟件問題或安全缺陷。

(0)
上一篇 2022-01-17 21:35
下一篇 2022-01-17 2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