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搜索引擎DuckDuckGo宣稱已達成負碳排放

主打隱私體驗的 DuckDuckGo 搜索引擎,剛剛宣布其在 2008 ~ 2020 年間實現了負碳排放,並承諾在未來幾年內加大努力。該公司稱,其正在使用黃金標準來抵消其 125% 的上下游排放量,同時希望為致力於發展除碳技術的 Stripe 氣候計劃提供等量的幫助。

隱私搜索引擎DuckDuckGo宣稱已達成負碳排放

在確定需要抵消多少碳排放時,DuckDuckGo 援引了溫室氣體協議,將排放主要劃分成三大範圍與附加活動。

其中該公司的“碳排抵消包”涵蓋了直接排放、購買能源的間接排放、產品與服務器的其它間接排放,以及迄今為止在其完整產品和服務生命周期中未涵蓋的那些。

值得一提的是,在計算排放量時,DuckDuckGo 還強調了自創的一些公式(而非現成的標準模型)。

其能夠用於抵消員工在家辦公時使用的軟硬件、工作日期間的加熱 / 製冷、參加合作夥伴會議的 Lyft 網約車燃料、線上 / 線下營銷(比如在用戶計算機上展示廣告)、以及 DuckDuckGo 搜索產生的綜合排放。

該公司評論道:

我們不禁通過了嚴格的衡量,且年復一年地對環境和社會產生了積極且持續的影響,進而抵消了全生命周期中 125% 的排放量。

我們還將這部分資金投入增加了已被,輔以從空氣中物理除碳的額外開支,並且致力於在將來持續推進這些重要的技術。

最後,DuckDuckGo 加入了 Google 和 Ecosia 等企業的同一行列,以確保其在生態舞台上不會弊大於利。

該公司還強調,他們可以通過幾種不同的方式,來找到更適合其生態足跡的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09-22 15:38
下一篇 2021-09-22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