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爾曼:蘋果多年前就考慮過生產機身自帶電池的HomePod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停產了Beats Pill+,這是其最後一款電池供電從而實現脫離牆插獨立運作的揚聲器。在這一消息之後,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透露,蘋果公司曾經在內部討論過電池供電的HomePod智能音箱,並製作了原型。

homepod-mini-power-cable.webp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訊中,古爾曼說,雖然蘋果多年前就有電池供電的智能音箱的原型,但如果有一天以蘋果品牌推出,他會感到驚訝。目前,HomePod mini是蘋果公司銷售的唯一智能音箱,而且它必須連接到電源上才能運行。

古爾曼在本周的通訊中還談到了其他一些話題,包括蘋果傳聞已久的AR/VR頭顯,他再次表示,該產品的性能將與新MacBook Pro中的M1 Pro芯片相當,發布時的價格可能超過2000美元。

古爾曼還確認了之前泄露的一份報告,稱現代汽車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計劃支持蘋果的數字汽車鑰匙功能,該功能讓用戶使用存儲在iPhone或Apple Watch的錢包應用中的通行證來鎖定、解鎖和啟動車輛。該功能自2020年推出以來,僅限於部分寶馬車型,但古爾曼說,Genesis計劃在夏季前推出對該功能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1-17 03:04
下一篇 2022-01-17 0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