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碟中諜7》有多拼 阿湯哥跳傘500次跳摩托1.3萬次

湯姆·克魯斯在好萊塢是出了名的為拍電影敢於拚命,非常喜歡在電影里親身演出特技場景。不過這些特技並不是心血來潮,而是需要精心準備,且是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訓練。根據本周CinemaCon活動中《碟中諜7》發布會的介紹,阿湯哥在最新一部影片中依然如此。

為拍《碟中諜7》有多拼 阿湯哥跳傘500次跳摩托1.3萬次

除了發布《碟中諜7》的片段之外,派拉蒙還播映了一段介紹電影特技部分的短片。在籌備特技場景的過程中,克魯斯進行了500次跳傘和13000次摩托車跳躍,另外還有基礎的跳躍訓練。在特技場景中,演員要在挪威的一處懸崖上跳下摩托車,克魯斯表示這是他參與過的最危險的特技場景。

克魯斯在短片中介紹道:“這是我嘗試過的最過分最危險的東西,我們為此準備了好幾年。從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想要這麼做了。”

克里斯托夫·邁考利表示:“現在唯一更能嚇到我的東西就是我們在《碟中諜8》里制定的計劃了。”《碟中諜8》也將會是他第四次執導該系列影片。

《碟中諜7》將於2022年5月27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6
下一篇 2021-08-28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