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R/VR設備命名?Apple Vision、Apple Reality、Apple Sight

彭博社 Mark Gurman 已經給出了蘋果 AR/VR 設備的很多信息,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節目中, 他給出了幾個名稱,那麼你覺得蘋果 AR/VR 設備的正式命名會是什麼呢?

蘋果AR/VR設備命名?Apple Vision、Apple Reality、Apple Sight

Apple Vision:Gurman 現在最看好這個名稱,vision 視野,還有想象和幻想的意思,未來感十足。同時,Apple Vision 命名也沒有提到任何技術或功能,只是一款視覺相關的產品,未來潛力十足。

Apple Reality:reality 現實,也就是 AR 和 VR 中的 R。Gurman 最初看好這個名字,畢竟這款設備的核心功能還是虛擬現實 Virtual Reality 和增強現實 Augmented Reality,同時操作系統也是 rOS,也有字母 r。未來,如果蘋果推出 AR 眼鏡,也可以叫 Apple Reality Glasses。

Apple Sight/iSight:sight 也是視野、視覺的意思,同時蘋果早在 15 年前就使用了 iSight 這個名字,也就是當時為視頻通話準備的攝像頭產品。iPhone 上的後置攝像頭也宣傳為 iSight。當然,有沒有字母 i 還無法確定,蘋果很多產品使用了 i,比如 iPhone、iPad,但也有不用的,比如 Apple Watch、Apple TV 等。Gurman 對這個名字並不太看好。

同時,Gurman 還提到了 Apple Lens 或者 Apple Goggles 等名字。大家覺得哪個命名最有可能?或者給出自己的猜測。

(0)
上一篇 2022-01-17 03:04
下一篇 2022-01-17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