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鎖車難被央視點名:用戶使用成本直線上升

五顏六色的共享單車,解決了市民出行“最後一公里”的問題,然而不少市民在使用共享單車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鎖車難。
4月21日消息,共享單車鎖車難問題被央視財經頻道報道。一些共享單車用戶向央視財經頻道記者反映,他們即便將共享單車停放到了電子圍欄內,卻依然鎖不上車。

記者在北京走訪發現,不規則停放路邊的共享單車少了,但仍看到1個小時內有7個人鎖不上車的情況。

一些消費者表示,因為鎖車難,用車成本直線上升,有時一趟下來最多能超十幾元。

據了解,入欄鎖車難背後的主要原因,是共享單車的定位信號受到了干擾,影響了定位的準確度。

針對這種情況,一些共享單車運營企業表示,如果發現鎖車難,要第一時間聯繫客服。他們後續會逐步升級更新車輛車鎖型號,精準解決車輛與電子圍欄定位設備匹配誤差的問題。

共享單車鎖車難被央視點名:用戶使用成本直線上升

(0)
上一篇 2022-04-21 11:08
下一篇 2022-04-21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