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ikTok爭奪短視頻市場?Instagram測試豎滑功能

視頻平台TikTok的流行,讓競爭對手們動了不少心思學習模仿。近日,據英國科技媒體TechRadar報道,Instagram正在土耳其等地測試豎滑功能(垂直滑動功能)。用戶將能像刷TikTok一樣,在Instagram體驗上下滑動刷短視頻。

與TikTok爭奪短視頻市場?Instagram測試豎滑功能

英國媒體報道Instagram效仿TikTok,測試豎滑功能

早在去年2月,Instagram便公開宣布正在開發豎滑功能。但直至目前Instagram上仍採用左右切換視頻的方式。

TikTok的大火,使短視頻成為社交媒體巨頭們的兵家必爭之地。Youtube上線Shorts,Instagram發布名為Reels的新功能,均意圖在短視頻的潮流里分一杯羹。

目前尚無法得知Instagram將在何時正式推出豎滑功能,以及該功能會對用戶體驗帶來多大影響。但優化調整產品、加強與TikTok的正面交鋒,不出意外將是Instagram及其他巨頭們未來長期的策略。

(0)
上一篇 2022-01-15 15:54
下一篇 2022-01-15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