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acOS端新版發布:可摺疊群聊、置頂

今年7月份,微信在手機端上帶來了一個重磅更新,新增了若干功能。其中包括可選擇消息提示音、自定義來電鈴聲、關注群成員以及置頂聊天摺疊等,可以給用戶帶來更個性化和便捷的聊天體驗。而置頂聊天摺疊和群聊摺疊尤為受人歡迎,終於能讓微信界面更加簡潔,將不需要的群聊隱藏起來。

現在,摺疊功能終於也要覆蓋到電腦端了。

根據微信官網公布的信息顯示,日前微信macOS版3.2.2正式版已經正式發布,本次更新主要支持了兩項摺疊群聊功能,並且修復了一些已知問題。

該版本主要更新內容如下:

1、可以把免打擾的群收進「摺疊的群聊」;

微信macOS端新版發布:可摺疊群聊、置頂

2、置頂聊天過多時,可以將其摺疊;

微信macOS端新版發布:可摺疊群聊、置頂

3、修復了一些已知問題。

從官方公布的演示圖片可以看出,macOS版微信的摺疊功能與手機端基本一致,能將群聊和置頂隱藏在一起,界面瞬間簡潔了許多,更有利於辦公和生活中使用。

截至發稿前,微信還未發布Windows版的更新,但按照以往的慣例,應該會很快到來的。

(0)
上一篇 2021-12-01 17:10
下一篇 2021-12-01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