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新機“Frontier”曝光:台積電4nm版驍龍8+2億像素真旗艦

1月15日消息,據TechnikNews爆料,摩托羅拉的下一款旗艦新機正在測試中,其將搭載採用台積電4nm工藝製造的驍龍8處理器(SM8475),還將採用2億像素后攝。據悉,這款新機的代號為Frontier,並且將搭載旗艦級的配置。

高通SM8475,此前被曝光是新驍龍8的台積電工藝版本的代號,其將採用台積電4nm工藝,頻率和能耗比都將有進一步的提升

圖片.png

除了台積電版驍龍8處理器和2億像素主攝外,還將搭載一塊6.67英寸的FHD LCD屏幕,支持144Hz的高刷新率。副攝將為一顆5000萬像素超廣角,以及一顆12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

前攝像素為6000萬像素,並且支持驍龍8的Always On特性,可以實現7×24小時的全天候關聯啟動。可以自動檢測用戶是否觀看從而自動鎖屏、防他人窺屏、在他人查看屏幕時自動隱藏消息橫幅等。

此外,快充也將進一步升級,支持50W無線充電及125W快速充電。如果不出意外的話,該產品預計將於第三季度發布。

motorola-edge-20-titelbild-1020x574.jpg

(0)
上一篇 2022-01-15 15:53
下一篇 2022-01-15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