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tle Beach為React-R手柄帶來實惠方便的音頻功能

Turtle Beach 旗下的 React-R 遊戲手柄,已於近日在美上市。作為一款 Xbox 有線 / PC 兼容手柄,其帶有可拆卸的 USB-C 線纜。此外儘管售價低至 39.99 美元(約 270 RMB),Turtle Beach 還是為它引入了獨特的音頻功能。

0.jpg

(來自:Turtle Beach 官網)

看到 React-R 的第一眼,就像是 Turtule Beach 剝離了 Recon 手柄,並給它重新起了個有些拗口的新名字。

不過看在 20 美元的價差,以及相對優質的按鈕、搖桿、觸發器和兩個可編程背鍵的份上,React-R 還是有望吸引大量預算有限的遊戲玩家。

Turtle Beach REACT-R Wired Game Controller for XSX Xbox One Windows 10 11(via)

據悉,頂部按鍵上的指示燈,僅會在 Superhuman Hearing 模式下插入耳機或靜音時亮起。而背部的兩枚按鍵則與 Recon 手柄一樣,無需藉助任何軟件即可編程。

手感方面,React-R 為肩鍵配上了紋理凸起,但 Recon 要更突出一些(柔軟的橡膠把手的握持舒適度也更高)。

2-1.jpg

即便如此,在玩家插入任何有線耳機、並按下 S 模式圖標按鍵時,React-R 就會幫助平衡遊戲混音,以着重渲染槍聲和腳步聲。

對於 FPS 遊戲玩家來說,這項功能還是相當酷炫的。略為遺憾的是,它沒有更進一步地提供音頻 EQ 預設、麥克風自監測或 Pro-Aim 等高級特性。

2-2.jpg

React-R 沒有砍掉的另一項獨特功能,就是在搭配有線耳機時,可快速控制遊戲和聊天音量 —— 只需按住 Xbox 導航鍵上方的頂部按鍵,並按下四個方向鍵之一。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Audio / Chat Mix 屬於 Xbox 的獨家功能,目前尚未與 Windows PC 平台兼容。

1-1.jpg

另外 React-R 手柄不僅提供了可拆卸的 USB-C 端口,還設計了防止意外拖拽的增強塑料環扣。

1-2.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拿出 39.99 美元(約 271 RMB)購入一支 Turtle Beach React-R 手柄。作為參考,Recon 手柄的售價為 59.99 美元(約 407 RMB)。

(0)
上一篇 2022-08-18 12:09
下一篇 2022-08-18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