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達人用凱華Box黑軸替換失效的微波爐按鍵

隨着微波爐從傳統機械旋鈕式向電子按鍵式進化,老用戶也陸續發現後者在失效后的維修替換變得很是麻煩。即便如此,近日還是有一位名叫 gregschlom 的 Reddit 網友,嘗試將一台有 9 年歷史的 GE Adora 微波爐換上了幾枚外掛式的按鍵。

1.png

對於機械鍵盤吧的老哥們來說,換軸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與此同時,總有人能夠突發奇想,將鍵軸用於讓人忍俊不禁的其它領域 —— 比如本文介紹的“替換失效的微波爐面板按鍵”。

更確切地說,gregschlom 對幾枚凱華 Box 黑軸實施了“硬接線”(請不要在意潦草的紙板這樣的細節),以替換壞掉的加熱 30 秒、一分鐘、設置、以及取消按鈕。

2.png

隨着網友將這番改造分享到 Twitter,凱華官方賬號 @KailhSwitch 也轉發並評論“真得沒想到,機械鍵軸竟然還能這麼玩?這創意真是太有才了!”

遺憾的是,儘管 gregschlom 對自己的改造很是滿意,但妻子還是忍不住想要換一台微波爐,畢竟這些年已陸續維修了四次、且外掛的方案也註定不會太持久。

(0)
上一篇 2022-01-15 13:42
下一篇 2022-01-15 13: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