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今年晚些時候生產首款SUV 並在2025年推出首款電動車

法拉利分享了其計劃在2025年之前推出其首款電動汽車的細節,因為它的目標是在2030年之前實現碳中和。這款電池電動超級跑車將為法拉利未來的電動汽車定下基調。

這家意大利豪華汽車製造商說,它計劃到2026年,60%的銷售量將來自混合動力和全電動車型。到本十年末,這一比例將增加到80%。法拉利已經有四個混合動力車型。第一款車型是1000馬力、價值51.3萬美元的SF90 Stradale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於2019年推出,借鑒了法拉利在一級方程式賽車中的經驗。

QQ圖片20220616225216.png

法拉利是其超稀缺細分市場中最後披露電動車的公司之一。布加迪、賓利、蘭博基尼、勞斯萊斯、阿斯頓-馬丁和邁凱輪計劃在本世紀末實現完全電動化。它們面臨著一個共同的挑戰,即在保持其品牌的獨特性的同時,從傳統的大內燃機轉向電池組。大多數超豪華品牌的營銷信息更有可能強調電動車卓越的加速性能和環保能力。

法拉利說它自己的電動車將因其重量、聲音、發動機功率密度和情感體驗而脫穎而出。這個擁有75年歷史的品牌表示,它將堅持其長期以來的理念,確保獨特性。該公司計劃通過戰略夥伴關係開發其電動車,在不對法拉利的底線造成破壞的情況下提供獲得技術的機會。開發電動車的挑戰性經濟性使得像法拉利這樣的低產量汽車製造商很難證明花費10億至20億美元從頭開始製造一個電池電動車型是合理的。

法拉利周四還表示,它將在9月推出其首款SUV,即搭載V12引擎的Purosangue。這款SUV預計將在明年初到達經銷商處,起價約為3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16 23:58
下一篇 2022-06-17 0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