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準備在未來四年內為體育直播內容花費數十億美元

根據投資公司Wedbush的一份新報告,蘋果公司正在積極尋找潛在的交易,以使其能夠在蘋果TV+流媒體服務上播放體育直播內容,來提高訂閱人數。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新的投資者說明中,Wedbush的分析師Dan Ives說,他認為蘋果公司決定暫時不收購電影公司,這清楚地表明它現在把體育直播節目視為其未來成功的關鍵部分,以擴大其視頻流媒體服務的受眾。

自數字流媒體服務開始以來,蘋果沒有提供關於Apple TV+用戶數量的詳細信息,但Wedbush估計,在大約4500萬觀眾中,Apple TV+有大約2000萬付費用戶,其餘的用戶是在購買其他蘋果產品時看到的免費試用。這只是迪斯尼+和Netflix等公司享有的訂閱數量的一小部分。

nfl.jpg

蘋果公司顯然準備在未來四年在體育直播內容上花費數十億美元,以推動Apple TV+的未來增長,並使其成為其新興服務生態系統中的一個關鍵貨幣化引擎,該生態系統在上個財政年度為其贏得了800億美元的年收入。隨着蘋果每年在原創內容上花費70億美元,並且在其資產負債表上擁有大約2000億美元的現金,外界相信該公司正在準備競標一些即將到來的體育套餐,以便在未來幾年內簽訂/續約。

在未來四年裡,蘋果可能參與競標的體育套餐有:NFL(周日夜票)、Big Ten、Pac 12、Big East、Big 12、其他NCAA體育套餐、NASCAR和NBA/WNBA。目前,Apple TV+不提供對任何形式的電視直播支持,只提供對點播電視和電影內容的訪問,因此,如果完成任何交易,蘋果將需要建立一個新的面向體育的電視直播部分。

本月早些時候,《紐約郵報》報道說,蘋果已經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討論了一項潛在的交易,該公司將在下個賽季轉播MLB比賽,這將是對體育直播內容世界的一次重大嘗試。目前,Apple TV缺乏體育直播的機會,這仍然是Apple TV節目中的一個嚴重漏洞,因為亞馬遜等競爭對手已經擁有了既定的交易。例如,亞馬遜的20場英超足球比賽直播將在2022/23賽季回歸,而且該公司已經簽署了一項協議,從今年秋天開始播放”周四足球之夜”的比賽,為此它支付了超過10億美元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2-01-14 22:41
下一篇 2022-01-14 2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