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宣布Magic 3將於8月12日面向全球發布

今年是榮耀獨立出來的第一年,繼榮耀50系列發布之後,業界最期待的重量級成員榮耀Magic系列即將登場。作為榮耀手機旗下的重磅成員,榮耀Magic系列主打高端旗艦市場,同時在功能以及外觀方面一直進行着突破。如今,榮耀Magic系列即將迎來新成員——榮耀Magic 3。

gsmarena_002.jpg

今天,榮耀宣布將於8月12日舉行全球發布會,正式發布榮耀史上最強大的旗艦手機榮耀Magic 3。

預告片視頻中揭示了榮耀Magic 3的攝像頭,暗示榮耀Magic 3擁有強大的影像能力,表現值得期待。

根據此前披露的信息,榮耀Magic 3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

與驍龍888相比,驍龍888 Plus集成的高通Kryo 680 CPU,超級內核主頻高達3.0GHz,而且其支持的第6代高通AI引擎的算力高達每秒32萬億次運算(32 TOPS),AI性能提升超過20%。

榮耀宣布Magic 3將於8月12日面向全球發布

之前傳出的Magic 3諜照

不僅如此,榮耀Magic 3勢必會在設計、影像方面進行升級。之前榮耀CEO趙明表示,榮耀Magic 3無論在設計、性能體驗上以及我們說拍照上都有領先和獨到的地方,目前市場上幾款旗艦手機雖然使用了頂級的驍龍888,但是體驗一塌糊塗。

對於這款手機,趙明評價稱:“我非常有信心,有把握,大家看到Magic系列之後,會把手中的手機換掉”。

榮耀宣布Magic 3將於8月12日面向全球發布

(0)
上一篇 2021-07-16 10:02
下一篇 2021-07-16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