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三款Galaxy S22機型都將使用新一代大猩猩玻璃Victus+

康寧公司大約在一年半前發布了Gorilla Victus玻璃,從那時起,它就被用於許多旗艦手機(從Galaxy Note20 Ultra開始)以及一些加固型手機所運用。這種強化玻璃的繼任者可能就在眼前,它(據稱)將出現在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機上。

gsmarena_001.jpg

據Ice Universe報道,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都將使用”Gorilla Victus+玻璃”。目前還不清楚這是指正反面,還是只指正面。

一個月前曾有泄露消息稱所有三款Galaxy S22機型都會有玻璃后殼。而S21和S21+都選用了塑料后蓋,只有S21 Ultra兩面都使用了Victus玻璃。

gsmarena_002.jpg

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背面將配備特殊的玻璃,泄露的規格表提到了超級透明玻璃,這也是由康寧公司開發,這種玻璃可以減少反射和眩光。

從照片上看,背面玻璃似乎不會有高光澤度。事實上,一些配色似乎提供了啞光的表面。S22和S22+預計有粉金、綠色、黑色和白色,Ultra應該有勃艮第、綠色、黑色和白色。

三星還沒有正式確定日期,但韓國媒體報道,Galaxy S22發布會活動將在2月8日舉行。

gsmarena_003.jpg

(0)
上一篇 2022-01-14 22:26
下一篇 2022-01-14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