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言辭職當網紅:馬斯克客串小短片 本色出演“社死”現場

論整活兒能力,馬斯克的確稱得上是“人才”!去年12月初,熱愛社交的他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正考慮辭職做一名全職網紅,並公開詢問網友的意見。有網友出主意,建議他去YouTube做視頻或直播,但馬斯克表示自己幹不了這個,技術太菜了。

曾言辭職當網紅:馬斯克客串小短片 本色出演“社死”現場

但是,不要聽美國人說了什麼,而要看他們做了什麼

這不,馬斯克近日就客串了一個小短片,本色出演了“社死現場”一把(視頻)。

短片內容很簡單,通過三組男女之間不同的對話,展現了人們因為疫情隔離后,重返社交場所的不適和尷尬,整體風格跟美劇《老友記》很是相似。

馬斯克在其中飾演的是第三對男女中的男主角,通過“沒話找話”的演繹,讓觀眾“隔着屏幕都感覺到了尷尬”。

曾言辭職當網紅:馬斯克客串小短片 本色出演“社死”現場

雖然跟其他專業演員相比,馬斯克的演技略顯生硬,但不得不說,他的本色出演倒還算合格,至少比國內某些“演員”的演技要好很多。

不知道參演這次短片是否只是個開端,說不定馬斯克以後會出現在越來越多的影視作品中,至於是否會開直播,那就得看他是否想要繼續整活兒了。

(0)
上一篇 2022-01-14 19:23
下一篇 2022-01-14 2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