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TNT“求和”成真?Office新版加入語音操控功能

儘管鎚子手機、Smartisan OS、TNT等成為過去式,但其中迸發的創新閃光點仍然值得稱道。可能一些網友還記得當年TNT發布會上,羅永浩演示“求和”時的尷尬場面,可這種語音操控的理念並不是笑柄,反而已經得到微軟認可。

在最新的Office Insider測試版Build 14228.20044(Beta通道)更新中,微軟為Word引入了語音查找功能。微軟表示,通過語音交互來完成命令已經成為越來越多生產力APP的重要特性。新版本Word可以通過語音來搜索命令、文章內容等。使用方法是,在頂部的搜索框右側,點擊“麥克風”圖標。

羅永浩TNT“求和”成真?Office新版加入語音操控功能

同時,微軟還強化了Word和Outlook的“Read Aloud(朗讀)”功能,語音更自然,聆聽感覺更好。

另外,新Insider版本也修復了不少BUG,包括翻譯功能無法啟用、不顯示一次性郵件地址等。

(0)
上一篇 2021-07-04 08:53
下一篇 2021-07-04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