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屏手機鼻祖現“骨折”價:柔派1代2000多元就能買

最近這段時間,有數款摺疊屏旗艦手機發布,並且都選擇了不一樣的設計方案,讓摺疊屏手機比以往更實用了。不過,摺疊屏手機目前最大的缺點其實在價格方面,動輒上萬的售價讓很多人無法體驗,這也是自從摺疊屏手機問世以來就存在的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真的有用戶想單純的體驗一下摺疊屏手機,那麼摺疊屏手機鼻祖可能值得考慮考慮。

摺疊屏手機鼻祖現“骨折”價:柔派1代2000多元就能買

根據網友爆料,當年首款量產的消費級摺疊屏手機柔宇Flexpai柔派手機已經在電商平台出現了“骨折價”,當年價值近萬元的機型現在只需要2589元就能買到。

據悉,柔宇科技是一家深圳公司,他們在2018年就發布了首款摺疊屏手機,相比三星更早,並且在2019年正式開售。

該機採用柔宇蟬翼二代屏,0°到180°可自由彎曲,告別固定曲面,徹底顛覆傳統手機形態,其屏幕尺寸為7.8英寸,分辨率為1920×1440(展開狀態),摺疊后可以輕鬆將其塞進口袋。

摺疊屏手機鼻祖現“骨折”價:柔派1代2000多元就能買

核心配置上,FlexPai柔派搭載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最高配備8GB內存+512GB存儲,擁有1600萬+2000萬雙攝,電池容量為3800mAh,當時出廠運行基於Android 9.0深度定製的Water OS系統。

當時發售價價格十分昂貴,最低配6GB+128GB版本售價8999元,頂配8GB+512GB版本更是賣到了12999元,比如今iPhone 13 Pro Max還貴。

而現在,只需要2000多就能擁有當時的萬元摺疊屏,你會考慮體驗一下嗎?

(0)
上一篇 2022-01-14 19:22
下一篇 2022-01-14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