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2》確定配樂 漫威劇《假如》編曲加盟

隨着拍攝的進展,《驚奇隊長2》的各項工作都在有條不紊地向前推進。日前,漫威宣布女性音樂人勞拉·卡普曼將會加盟劇組,成為影片的配樂有趣的是,這將是漫威第二次啟用女性為旗下影片配樂,第一次是《驚奇隊長》的派納·托普拉克。

《驚奇隊長2》確定配樂 漫威劇《假如》編曲加盟

勞拉·卡普曼是電影音樂圈的著名人物,除了漫威的劇集《假如》之外,她還曾經撰寫了《惡魔之地》、《牽線》、《幽浮入侵》以及《魔女嘉莉》等影片的音樂,五次獲得艾美獎。

迪士尼確定黑人女性導演尼婭·達科斯塔將會執掌《驚奇隊長2》,她此前的代表作是《糖果人》和《小森林》。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驚奇隊長2》將把故事舞台從第一部的20世紀90年代轉移到現代。《驚奇隊長》全球票房高達11.258億美元,成為第一部影史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的女性超級英雄電影。

(0)
上一篇 2022-01-14 13:52
下一篇 2022-01-14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