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3的規格、價格和渲染圖泄露

兩周前,隨着三星Galaxy A73的概念渲染圖浮出水面,我們第一次看到了它。今天,我們看到OnLeaks分享的Galaxy
A73的基於CAD的渲染圖,這證實了該智能手機之前的設計泄露信息是準確的。三星Galaxy
A73將配備6.7英寸FullHD+AMOLED顯示屏,中間有一個分辨率未知的打孔自拍傳感器,屏幕下放有一個用於生物識別的指紋識別器。

消息來源稱,該面板預計將有90Hz的刷新率,但之前有消息稱它將上升到120Hz。在背面,我們可以看到以1.08億像素主攝像頭為首的四攝像頭系統,但其餘攝像頭的用途仍然未知。

三星Galaxy A73的規格、價格和渲染圖泄露

三星Galaxy A73將採用驍龍750G SoC,運行Android 12系統,搭配8GB內存和128GB機身存儲,但可以期待有更多的內存選擇。

Galaxy A73將配備5000毫安時的電池,將通過USB-C接口以33W的功率充電。這款智能手機的厚度為7.6毫米(包括攝像頭凸起在內為9.3毫米),採用塑料結構,但它依然可以達到IP67的的防護等級。事實上,據說Galaxy A33和A系列的更高機型明年都會有防水功能。

三星Galaxy A73將提供金色和黑色,據說本月底將在印度上市,價格為32999印度盧比(440美元/390歐元)。

(0)
上一篇 2021-12-02 21:41
下一篇 2021-12-02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