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因盜竊供美國原住民學生使用的3000多部iPod被判入獄18個月

經過漫長的審判和量刑過程,一名來自新墨西哥州的婦女因參與盜竊和轉售打算提供給美國本土學生的iPod的計劃而被判處18個月的聯邦監獄監禁。46歲的斯托克承認在2013年至2018年期間偷竊了新墨西哥州中央綜合學區購買的3000多部iPod。

美國司法部在一份新聞稿中說,2010年至2019年期間,斯托克為該學區工作,負責監督一個向生活在新墨西哥州部落保留地的美國原住民兒童提供iPod的計劃,結果監守自盜的她在偷到這些iPod后,為了個人利益在eBay上出售這些機器。

司法部說,斯托克說她從出售被盜的iPod中獲得了80多萬美元的非法收益,這些iPod本身價值超過100萬美元。

此外,斯托克還承認偽造了2012年至2017年的納稅申報單,她沒有報告大量的應稅收入,這給美國政府帶來了270821美元的稅收損失。

地區法官凱瑟琳-布萊克(Catherine C. Blake)指控斯托克從事跨州運輸贓物和稅務欺詐,除了18個月的監禁外,她的判決還包括三年獄后監督。

46508-90649-iPod-Header-xl.jpg

訪問司法部新聞稿:

https://www.justice.gov/usao-md/pr/former-new-mexico-school-district-employee-sentenced-18-months-federal-prison-stealing

(0)
上一篇 2022-01-14 05:42
下一篇 2022-01-14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