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遭遇網絡攻擊 可能存在嚴重漏洞

據媒體記者周六表示,美國國務院遭到了網絡攻擊,美國國防部網絡司令部(Department of Defense Cyber Command)發出了可能存在嚴重漏洞的通知。知情人士透露,國務院沒有受到嚴重干擾,也沒有以任何方式阻礙行動。

美國國務院遭遇網絡攻擊 可能存在嚴重漏洞

報道稱,據信黑客入侵發生在幾周前。根據該記者的推文,尚不清楚它是何時被發現的。目前還不清楚入侵的程度以及是否會對運營造成持續風險。

據媒體報道,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國務院目前從阿富汗撤離美國公民和阿難民的任務“沒有受到影響”。

周六,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國務院“認真履行保護信息的責任,並不斷採取措施確保信息受到保護。”

“出於安全原因,我們目前不便討論任何所謂的網絡安全事件的性質或範圍,”發言人說。

(0)
上一篇 2021-08-23 07:36
下一篇 2021-08-23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