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構成侵權!“青花椒”案成都敗訴商家二審獲勝

1月13日上午,備受關注的“青花椒”案二審宣判,曾在一審中敗訴的成都“溫江五阿婆青花椒魚火鍋店”在二審中勝訴。經公開審理,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作出二審判決:溫江五阿婆青花椒魚火鍋店對於“青花椒”的使用是正當使用,不構成商標侵權,撤銷原審判決,駁回上海萬翠堂餐飲一方的全部訴訟請求。

不構成侵權!“青花椒”案成都敗訴商家二審獲勝

此前,成都鄒先生經營的“溫江五阿婆青花椒魚火鍋店”被上海萬翠堂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起訴侵犯其“青花椒”商標權索賠5萬元。一審,鄒先生敗訴被判賠3萬元,后他不服上訴。

鄒先生以外,由於四川多地多家“青花椒”餐飲店均被上海萬翠堂起訴侵權,上海萬翠堂被指存惡意濫訴一度引發輿論聲討。

相關文章:

上海萬翠堂撤回全部“青花椒”訴訟 董事長致歉:絕非想利用商標賺錢

央視網評“青花椒”被告侵權:這哪是維權,更像碰瓷

(0)
上一篇 2022-01-13 15:22
下一篇 2022-01-13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