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Android 12L Beta 2發布:針對可摺疊/平板優化

去年 10 月在推出 Android 12 正式版后,Google 還推出了 Android 12L 開發者預覽版。Android 12L 是專門針對可摺疊設備和大屏幕設備優化和改進的版本。今天,Google 推出了 Android 12L 的第 2 個 Beta 版本更新。

t4v63tic.webp

目前關於 Android 12L,沒有很多可以在普通智能手機上測試的東西。除了調整多個系統界面的布局,以利用屏幕寬度大於 600dp 的更大的顯示屏外,它實際上沒有做什麼,這意味着你需要一個平板電腦才能看到它們。還有一些利用大顯示屏的功能,與多任務處理等有關。

從更新日誌來看,這似乎是一個相對較小的錯誤修復升級。但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這是向最終版本邁出的一步,我們預計最終版本將在 3 月的某個時候到來。可能還有其他較小的功能介紹,不過我們需要自己安裝更新並檢查,以了解增加了什麼。它還帶有2022年1月的最新安全補丁。

這次更新對開發者來說特別重要,因為Google說從Beta 2開始,系統行為和API就已經定型。Google 表示:“從 Beta 2 開始,系統行為和 API 被最終確定。這是開始最後測試和開發工作的時候,以確保你的應用程序的兼容版本將為獲得這一更新的用戶做好準備。12L 此時將有一個標準的API級別(API級別32)”。

針對開發者的報告

● 修正了鎖屏上的時鐘沒有在屏幕的中心位置的問題。(問題#209866500)

● 修正了最近的應用視圖中的所有最近的應用都顯示為黑色圖像,並帶有”應用不可用”的問題。(問題#210442689)

● 修正了即使用手勢在應用間切換時,有時會在當前應用的一部分上顯示前一個應用的狀態圖像問題。(問題#211095552)

其他已解決的問題

● 修正了當在大屏幕上查看時,鎖屏上的一些圖標太小。

● 修正了有時在解鎖設備后,鎖屏不會被移除。

● 修復了導致位圖圖像消失或以其他方式在小工具中呈現不正確的問題。

目前仍然沒有跡象表明GooglePixel 6系列的Android 12L測試版,儘管Google確實說它”即將到來”。鑒於現在該設備系列的Android 12更新的失敗,但我們很可能要等上一段時間。值得注意的是,聯想P12 Pro也還沒有收到更新。

Google Pixels

Device OTA Factory Image
Google Pixel 3a Link Link
Google Pixel 3a XL Link Link
Google Pixel 4 Link Link
Google Pixel 4 XL Link Link
Google Pixel 4a Link Link
Google Pixel 4a 5G Link Link
Google Pixel 5 Link Link
Google Pixel 5a Link Link
Google Pixel 6 Waiting Waiting
Google Pixel 6 Pro Waiting Waiting

GSI Downloads

Architecture GSI Package
x86+GMS Link
ARM64+GMS Link
x86_64 Link
ARM64 Link


(0)
上一篇 2022-01-13 15:22
下一篇 2022-01-13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