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承認特斯拉進軍印度仍面臨大量挑戰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四在回應一位Twitter用戶關於特斯拉進軍印度的計劃是否有任何進展的問題時表示:“仍然在面對來自政府的大量挑戰”。特斯拉和印度政府之間的談判已持續了數年,但在是否在當地建廠以及印度的進口關稅等問題上的分歧導致談判陷入僵局。

馬斯克承認特斯拉進軍印度仍面臨大量挑戰

馬斯克此前曾表示,希望最早2019年開始在印度銷售特斯拉汽車,但三年後的今天,這一目標似乎仍遙不可及。印度政府要求特斯拉加大在印度的採購力度,並分享詳細的生產計劃;馬斯克則要求降低稅收,這樣特斯拉就可以在這個預算敏感的市場上以更低的價格銷售進口汽車。

去年10月,一名印度部長表示,他曾要求特斯拉不要在印度銷售中國製造的汽車,並敦促這家汽車製造商在當地建廠以生產、銷售和出口汽車。

(0)
上一篇 2022-01-13 15:22
下一篇 2022-01-13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