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簽署為期25年的太陽能供應協議 每年減少320萬磅的碳排放

保時捷周一表示,它計劃在其位於亞特蘭大的美國總部建立並運營一個太陽能微電網,這可以令其每年減少320萬磅的碳排放。在這一消息傳出的幾天前,福特公司宣布了其所謂的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採購,用可再生能源為其在密歇根州的設施供電。

Porsche-Taycan-Turbo-S-1.webp

保時捷的微電網是一個利用太陽能電池板發電的電力網絡,其安裝工作將於9月開始,並在2023年結束。這個可再生能源項目是位於亞特蘭大的保時捷體驗中心園區5000萬美元開發項目的一部分。

保時捷與佐治亞州最大的非公用事業太陽能供應商Cherry Street Energy簽訂了為期25年的運營協議,將為保時捷Taycan電動車的現場車隊提供動力支持以及其他應用。該能源公司將擁有、運營和維護該微電網,並將電力出售給保時捷。

福特和保時捷都表示,這些能源將加速他們在未來十年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保時捷在一份聲明中說,來自太陽能板的能源將提供”年度電力需求的很大一部分”。

保時捷的目標是到2030年在其所有業務中實現碳中和。福特公司已經設定了一個目標,到2035年用可再生能源為其所有的全球設施供電,到2050年實現碳中和。

(0)
上一篇 2022-08-15 20:58
下一篇 2022-08-15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