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暢享世界 中國電信推出空中上網產品

022年1月12日,中國電信攜手中國東航,以“空中暢享世界”為主題聯合發布天翼空中上網產品。中國電信天翼用戶在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或天翼積分官方微信公眾號,通過電信積分兌換獲得空中上網產品。

2天翼空中上網產品首先在中國東航已經開通航空互聯網服務的國內航班(含港澳台)/日韓航線上使用,支持網頁瀏覽、即時通信、電郵收發、在線音視頻等辦公及娛樂服務,面向乘客提供與地面網絡近似一致的空中上網服務體驗,提升乘客出行體驗。

空中暢享世界 中國電信推出空中上網產品

從2014年開始,中國電信作為首家獲得工信部和民航局批複的基礎電信運營商,與東航等多家國內航司合作,率先推出全球覆蓋的航空互聯網服務。截至目前,在網國內航空公司飛機總量突破200架,累計服務旅客超過1100萬人次。

本次發布會上,中國電信副總經理唐珂表示中國電信積極響應中國民用航空局“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任務重點工作,基於高通量衛星網絡,推出全新的航空互聯網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不斷滿足乘客的空中辦公和休閑需求,提升航空公司運營效率,打造差異化創新服務。中國東航工會主席、中國聯合航空董事長姜疆介紹了東航與電信雙方多年合作歷程,就航空互聯網的體驗、市場和未來提出期望和要求。

去年,中國民用航空局發布了《中國民航新一代航空寬帶通信技術路線圖》,明確新一代航空寬帶通信系統的建設應用,是構建智慧民航系統的重要基礎和技術支撐。中國電信通過雲網融合賦能民航轉型,助力民航強國戰略,全面推動民航領域的“新基建”,為智慧民航帶來數字時代新動能。

網絡貫通天地,世界觸手可及。中國電信統籌建設“天地雲網”一體化通信網絡,聯合航司開啟市場化運營,提供速度更快、體驗更優、服務更好的航空互聯網業務,探索航空互聯網機上急救、智慧客艙等領域的應用,構建航空互聯網產業生態,助力智慧民航建設和數字化航空產業的不斷進步。

bd3eb13533fa828b61d3bb6ce024f83d960a5a15.jpeg

(0)
上一篇 2022-01-13 11:48
下一篇 2022-01-13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