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宣布升級電網的重大新舉措

據The Verge報道,當地時間周三,拜登政府宣布了一系列新舉措,以使美國過渡到可再生能源,重點是升級電網,利用公共土地和水域來利用太陽能、風能和地熱能。這是美國政府清理國家電網的最新努力,因為民主黨人正努力在解決氣候危機所需的關鍵立法上取得進展。

1920px-Block_Island_offshore_wind_farm_P6290638m.jpg

美國能源部正在推出一項“建設一個更好的電網”的倡議,在最近通過的兩黨基礎設施法撥款650億美元用於改善電網之後,該倡議將把聯邦資金用於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有25億美元專門用於新的和改進的輸電線路,這對於將可再生能源從遙遠的太陽能和風能農場傳送到社區至關重要。另有30億美元將用於智能電網技術,旨在使家庭更加節能,減少電網的壓力,同時平衡風能和太陽能等間歇性可再生能源的流動。

此外,還有超過100億美元的撥款給各州、部落和公用事業公司,用於加強電網和幫助防止停電。隨着電網的老化和極端天氣事件因氣候變化而惡化,美國的停電時間越來越長,2020年美國人平均停電時間將超過8小時–這是聯邦政府2013年開始記錄時典型時間的兩倍。如果不努力控制溫室氣體排放,情況會變得更糟。

8AJMXL(W0JRCBYW65~]}@SW.png

美國政府還在委託進行新的全國性研究,為其部署數千英里的額外輸電線路提供信息。它承諾與可能在這些線路的建設中擁有利益的部落、州和地方政府舉行會議,這些線路在建設過程中往往會遇到當地社區的激烈反對。

為海上風電場拍賣大片聯邦水域的計劃今天也有所進展。美國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公布了紐約和新澤西海岸外的紐約海灣的六個商業租賃區的最終銷售通知。這些租賃區面積為488201英畝。一旦開發,那裡的風電場可以產生高達7GW的清潔能源–足以為200萬個家庭供電。

然而,漁業的成員對風電場可能損害海洋生態系統和沿海經濟表示擔憂。美國內政部長德布·哈蘭德(Deb Haaland)、紐約州州長Kathy Hochul和新澤西州州長Phil Murphy宣布了一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創造就業機會和環境正義”。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和BOEM也表示,他們正在達成一項新的機構間協議,重點是“保護生物多樣性和促進海洋合作利用”。

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在與記者的通話中把定於下個月進行的租賃銷售描述為”非常、非常大的交易”。它被認為是政府計劃中的一個關鍵支柱,即到2030年在全美部署30GW的海上風電裝機容量。在這一年裡,BOEM計劃繼續推進將風電場引入墨西哥灣沿岸、加利福尼亞、俄勒岡州和大西洋中部地區的提案。

拜登政府還希望 “快速跟蹤”陸上風能、太陽能和地熱項目的許可過程。為了加快審查速度,五個機構–內政部、農業部、國防部、能源部和環境保護局–發布了一份諒解備忘錄,以優先處理公共土地上的可再生能源提案。其目的是到2025年允許在公共土地上實施25GW的可再生能源項目。

拜登正試圖兌現他的承諾,即在2035年之前將電力部門完全轉向清潔能源,並在2050年之前幾乎消除來自化石燃料的地球加熱污染。但是,由於西弗吉尼亞州參議員Joe Manchin拖延了民主黨人關於其大約1.75萬億美元環境和社會支出法案的談判,這些努力正處於危險之中。由於法案中的清潔能源條款已經被削減,拜登很可能不得不更多地依靠行政部門來實現他在氣候變化方面的目標。

(0)
上一篇 2022-01-13 09:01
下一篇 2022-01-13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