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X推出支持USB連接的LTO-9磁帶驅動器

在計算機存儲領域有30多年歷史的UNITEX公司今天宣布,其USB LTO磁帶機將在2022年春季採用LTO-9技術。該產品具有USB連接能力,原始存儲容量為18TB,2.5:1的壓縮后存儲容量為45TB,數據傳輸率達300MB/秒。

mcAScDIkBzrle801.jpg

UNITEX公司自1990年成立以來一直專註於計算機存儲領域。多年來,UNITEX開發了各種驅動和應用軟件,大大提高了互操作性,使存儲設備在整個計算機操作系統中都能兼容。

用戶可以通過連接筆記本電腦和其他USB設備來使用USB LTO-9,在任何地方方便地存儲大量數據,而且IT投入小,半高(HH)和全高(FH)驅動器空間都可以使用。

LTO-9磁帶機提供最高達45TB的存儲容量(非壓縮數據為18TB),比LTO-8的容量大50%,USB連接的傳輸速度達到300MB/秒,比以前的USB LTO-8快25%。

LTO磁帶可以脫機和脫網存儲,形成一個物理保護,將數據暴露於網絡攻擊的風險降到最低。此外,UNITEX歸檔軟件通過哈希值和加密功能的防篡改以安全保護數據。

LTO磁帶和USB連接對環境的影響大大降低,因為在數據存儲過程中不需要持續通電,因此與硬盤驅動器(HDD)相比,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了94%。

(0)
上一篇 2022-01-12 21:02
下一篇 2022-01-12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