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Stylus 2022最新渲染圖揭示其完整外貌:三顆攝像頭+打孔屏

摩托羅拉Milan,也可能被稱為Moto G Stylus
2022預計將很快推出。早在11月,91mobiles就獨家分享了這款手機的設計效果圖,幾天前,一個泄露的消息透露了它的完整規格。
現在,媒體從內部人士那裡收集到了一張Moto
G Stylus 2022的全新渲染圖,顯示該手機機身為金色,擁有一個側置的指紋傳感器,三攝像頭模組,以及用於自拍的打孔屏。

Moto G Stylus 2022最新渲染圖揭示其完整外貌:三顆攝像頭+打孔屏

Moto G Stylus 2022(見上圖)正面有一個位於頂部中心位置的自拍孔和較為明顯的底部邊框。背部一個圓角長方形模塊容納了三個攝像頭和一個LED閃光燈,同時不遠處的背面正中還有一個Moto Logo。右側機身上有音量搖桿和電源按鈕,上面嵌有一個指紋傳感器。而SIM卡托盤工具則在左側邊緣。USB Type-C端口、揚聲器格柵、手寫筆筆倉和主麥克風都在底部,頂部邊緣有一個輔助麥克風。

Moto G Stylus 2022配備6.58英寸的FHD+ 90Hz顯示屏,可能是LCD面板結構,處理器預計是驍龍480 Plus 5G SoC,搭配6GB的內存和128GB的內部存儲並可通過microSD卡進一步擴展,運行Android 12操作系統,並配備支持快速充電的4500mAh電池。

Moto G Stylus 2022將配備包含四像素技術的5000萬像素主攝像頭,可以帶來1250萬像素的有效圖像分辨率。連接能力可能包括5G、4G LTE、雙頻Wi-Fi、藍牙5.0、GPS和一個USB Type-C端口。

(0)
上一篇 2022-01-12 21:02
下一篇 2022-01-12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