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價100美元 消息稱iPhone 14系列售價進一步上調

不斷有小道消息稱今年的 iPhone 14 在設計方面會有重大改變,完全拋棄劉海設計,轉而使用打孔方案。現在還有消息稱蘋果希望提高 iPhone 14 系列的售價,並反映優化的設計。在過去的三代產品中,蘋果 iPhone 的價格一直相對穩定。

QQ截圖20220112093629.png

2019 年,蘋果以 699 美元的價格推出了 128GB 的 iPhone 11 mini,799美元的iPhone 11,999美元的iPhone 11 Pro,以及1099美元的iPhone 11 Pro Max。一年後,蘋果將無鎖的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的價格分別提高到 729 美元和 829 美元。去年秋天,四款 iPhone 13 的價格保持不變。

儘管蘋果佔據主導地位,但它必須努力保持競爭力。它面臨著來自三星、Google、一加(OnePlus)等公司的日益激烈的競爭,以及一眾中國供應商提供的更實惠的設備。也就是說,該公司可能正在為提高價格做準備。據Twitter上的 LeaksApplePro 稱,蘋果正在考慮將所有四款 iPhone 14 的價格提高 100 美元。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4 系列中將不再含有 mini 型號,蘋果將會以 iPhone 14 Max 來取代它。顧名思義,14 Max將擁有與iPhone 14 Pro Max相同的6.7英寸顯示屏。但是,雖然它將和14 Pro Max一樣大,但14 Max可能會採用較低的規格和較低的價位。它還將保留劉海,就像標準的iPhone 14一樣。

正如泄密者所解釋的,iPhone 14系列的生產成本將高於前幾代產品。蘋果希望保持健康的利潤率,這可能需要提高價格。畢竟,處理器、攝像頭和顯示屏都會有值得注意的升級。

新的傳言稱,蘋果將用一個藥丸狀的打孔取代缺口,以容納Face ID和自拍相機。同時,點陣投影儀可能位於屏幕下方。在玻璃下面放置任何部件都將是一個昂貴的努力,所以難怪iPhone 14的價格可能會上升。最終,這些成本總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0)
上一篇 2022-01-12 09:51
下一篇 2022-01-12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