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新掌舵者:提高我們的執行力 加速平台快速發展

Twitter 的新任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向外界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號:希望進一步加速該社交網絡平台的發展速度。在從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手中接過 Twitter 后的首次公開亮相中,Agrawal 說他的首要任務是“提高我們的執行力”,並簡化 Twitter 的運作方式。

cp4qiopb.webp

在 Barclays 科技大會上,他發表了這樣的評論。去年,激進投資者埃利奧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動搖了 Twitter 的董事會,並迫使 Dorsey 從兼職 CEO 的位置上退下來。Dorsey 仍然是 Block(正式名稱為Square)的CEO。

儘管擔任 Twitter 的首席執行官只有 9 天,但 Agrawal 已經對其上層進行了大的調整。他於上周五在消費者、收入和核心技術等關鍵支柱下對公司進行了重組,每個部門都有一名總經理負責。他現在說:“我相信我們已經為他們做了安排,使他們能夠真正快速行動”。作為變革的一部分,以前向 Dorsey 報告的兩名高管–工程主管邁克爾·蒙塔諾(Michael Montano)和設計與研究主管丹特利·戴維斯(Dantley Davis)–計劃在 12 月底離職。

Agrawal 說:“我們以前在一個職能結構中運作,我們有一個單一的工程組織,一個單一的設計研究組織,以及矩陣式的產品團隊”。他暗示這種設置拖累了公司。在上任之後他任命了三位新總經理,包括 Kayvon Beykpour、Bruce Falck 和 Nick Caldwell,此外 Lindsey Iannucci 被任命為運營副總裁。

Agrawal 說:“她將幫助我們在這個新的結構中提高我們的運營嚴謹性,真正讓我們的決策更快,所有權更明確,責任感更強,運營更完善,這將導致整體執行速度更快,結果更好”。

在大約30分鐘的採訪中,他對速度的關注是一個反覆出現的主題。他解釋說,在他之前擔任首席技術官時,他專註於重建公司老化的技術棧,以便產品能夠更快地出貨。他承認“決策緩慢,因為需要在各團隊之間進行大量的協調”,以便將變化推出落實。他的評論相當於直接承認,Twitter 自上市以來沒有達到投資者的預期,而且該公司多年來在應對用戶行為的轉變方面一直進展緩慢。

(0)
上一篇 2021-12-08 12:13
下一篇 2021-12-08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