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玩家因為PC玩家作弊受夠了微軟強制交叉遊戲體驗

Xbox玩家對被迫與PC玩家對戰的情況越來越感到沮喪。雖然交叉遊戲最初是微軟多年來大力支持的Xbox和PC玩家普遍要求,但那些在Xbox上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玩家正在努力選擇退出這種體驗,以避免PC作弊者。

像《使命召喚:戰爭地帶》和《光環無限》這樣的遊戲迫使Xbox玩家在各種遊戲列表中與PC玩家匹配。你不用看多遠就能知道為什麼人們對此感到憤怒。現在《光環》中的作弊行為在PC上得到了證實,讓Xbox玩家更加憤怒。

Xbox玩家因為PC玩家作弊受夠了微軟強制交叉遊戲體驗

微軟的Halo Waypoint論壇上一則貼文表示,強制交叉遊戲是微軟的一個騙局,而這個名單和做法還在繼續。《光環無限》和《使命召喚:戰爭地帶》都受到作弊行為的影響,這主要是因為它們是免費遊戲,所以黑客很容易在被禁止后創建一個新賬戶。雖然在《使命召喚:戰爭地帶》中有一個禁用交叉遊戲的選項,但如果你試圖在Xbox上加載到一個遊戲列表,它會要求你重新啟用它。而在PlayStation上,你可以簡單地忽略這個提示,並在交叉遊戲仍被禁用的情況下繼續進入遊戲列表。

Xbox玩家因為PC玩家作弊受夠了微軟強制交叉遊戲體驗

Xbox上的《使命召喚:戰爭地帶》對這種強制交叉遊戲的抱怨已經有一年多了,各種論壇帖子和YouTube視頻都強調了被強制交叉遊戲是多麼令人惱火。大多數問題都與PC作弊者有關,他們已經困擾了《使命召喚:戰爭地帶》多年,後來動視終於在10月增加了一個新的反作弊系統,用一個內核級驅動來抓捕PC作弊者。

現在作弊者已經破壞了《光環無限》的多人遊戲,取消強制交叉遊戲的呼聲肯定會越來越高。在大多數遊戲列表中,Xbox上的《光環無限》玩家都與PC玩家匹配。如果你想組成一個由三或四名Xbox玩家組成的團隊,你將被迫在《光環無限》的排名模式中與PC玩家比賽。

微軟決定在自己的《光環無限》遊戲中強制進行交叉遊戲,這與該公司Xbox負責人之前的承諾相悖,當時他表示,微軟永遠不會強迫在遊戲中使用手柄或鼠標和鍵盤的人與使用不同控制方案的人進行比賽。

鼠標和鍵盤玩家與遊戲手柄之間的經典爭論沒有任何改變。Xbox玩家只是希望能夠選擇不參加交叉遊戲,而不必被迫與PC玩家進行遊戲。很多PC玩家也希望在《使命召喚:戰爭地帶》和《光環無限》等遊戲中避免遊戲手柄的瞄準輔助。

(0)
上一篇 2022-01-11 23:41
下一篇 2022-01-12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