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安全報告顯示去年企業受到的總體網絡攻擊量有明顯增加

網絡安全公司Check Point Research發布了2021年的新數據,顯示在他們的客戶中,與2020年相比,企業網絡每周受到的總體網絡攻擊有明顯增加。研究人員將一些集中在年底的攻擊增長歸因於12月發現的Log4j漏洞。

Check Point在一份報告中表示,2021年是網絡攻擊創紀錄的一年,Log4j漏洞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去年與2020年相比,每周對企業網絡的網絡攻擊增加了驚人的50% ,這是一個顯著的增長。網絡攻擊的數字在年底達到高峰,主要是由於Log4j漏洞的利用嘗試導致。

Check Point安全報告顯示去年企業受到的總體網絡攻擊量有明顯增加

新的滲透技術和規避方法使黑客更容易執行惡意意圖。最令人震驚的是,一些舉足輕重的社會行業湧入受攻擊最多的名單。教育、政府和醫療行業進入了全球最受攻擊行業的前五名。Check Point發現,就2021年而言,每周對企業網絡的總體攻擊比2020年增長了50%,在第四季度,他們看到每個組織每周受到的網絡攻擊達到了925次,創下歷史新高。

Check Point安全報告顯示去年企業受到的總體網絡攻擊量有明顯增加

Check Point在教育和研究領域的客戶每周平均每個組織處理1605次攻擊,這是他們看到的最高攻擊量。與2020年相比,這一數字增加了75%。政府、國防、軍事和通信行業也不甘落後,每個組織每周平均約有1100次攻擊。當Check Point把內部數據按地區細分時,他們發現非洲大陸的組織在2021年看到了最高的攻擊量,每個組織平均每周受到1582次攻擊。亞太地區的組織平均每周受到1353次攻擊,而拉丁美洲每周受到1118次攻擊,歐洲每周受到670次攻擊。北美地區排在最後,每周平均為503次。

Check Point的數字是基於其內部的ThreatCloud工具,該工具從全球數以億計的傳感器中提取數據。Check Point預計2022年的數字會增加,因為黑客繼續創新並找到執行網絡攻擊的新方法,特別是在贖金軟件方面。

(0)
上一篇 2022-01-12 00:40
下一篇 2022-01-12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