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AirPods 3已準備就緒 很可能在下周的蘋果發布會公布

蘋果公司將於太平洋時間周一上午10點舉辦一次線上活動,有傳言普遍認為這次活動將側重於重新設計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配備更快的M1X芯片,更明亮的miniLED顯示屏,以及更多。在Wedbush今天與MacRumors分享的一份投資者說明中,分析師Dan
Ives說,第三代AirPods也可能在這次活動中宣布。

據傳,新的AirPods將採用與AirPods Pro類似的設計,但沒有主動降噪功能,而且它們可能有更好的音質和其他一些新功能。

airpods-3-gizmochina@3x.webp

根據Wedbush的供應鏈消息,第三代AirPods已經生產完畢,這增加了它們在下周蘋果發布會上宣布的可能性。本周早些時候,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微博上一個名為@PandaIsBald的賬戶也聲稱,第三代AirPods將在下周的蘋果發布會上公布。上個月,同一個賬戶準確地透露,蘋果將在9月的活動中宣布第九代入門款iPad。

這將是自第二代AirPods於2019年3月發布以來,對標準AirPods的首次更新。第二代AirPods的標準版售價為159美元,帶無線充電盒型號的售價為199美元。

另據消息,預計AirPods Pro的更新要到明年才會出現。

(0)
上一篇 2021-10-15 23:13
下一篇 2021-10-15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