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擴大Mini-LED出貨 以滿足新款MacBook Pro需求

援引 DigiTimes 報道,蘋果計劃在今年 9 月宣布重新設計、採用 Mini-LED 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在報道中指出,臻鼎科技(Zhen Ding Technology)和健鼎科技(Tripod Technology)都已經進入 Mini-LED 供應鏈,並將從第 3 季度開始加大對背光面板的出貨量。

mo1cbych.jpg

報道中指出,臻鼎科技將會在第 3 季度完成對 Mini-LED 面板的第二階段投資擴產,以滿足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機型的需求,這些機型“將在 2021 年第 3 季度末推出”。而第 3 季度和蘋果的秋季發布會時間混合,因此兩款設備極有可能在秋季發布會上發布。臻鼎科技和健鼎科技都樂觀的認為,Mini-LED 屏幕出貨量的更高單價和毛利率將有助於他們在今年下半年的盈利。

即將推出的 MacBook Pro 機型將採用我們自 2016 年以來對 MacBook Pro 系列最重要的設計調整,更新后的機器還將解決用戶多年來對 MacBook Pro 的抱怨,恢復包括MagSafe、更多端口和物理功能鍵在內的舊功能。

正在開發的14英寸MacBook Pro將取代現有的13英寸版本,而16英寸機型將是目前16英寸MacBook Pro的繼任者。14英寸機型預計將採用纖細的邊框,儘管外殼也可能略大。

(0)
上一篇 2021-07-01 17:08
下一篇 2021-07-01 17: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