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關閉Yahoo Answers,雅虎做出了官方回答

Yahoo Answers 已經於 2021 年 5 月 4 日正式關閉,意味着互聯網歷史上的一個章節結束。該網站已經活躍了 16 年,曾經是人們尋找幾乎所有事情和事物的答案的目的地。對於為何關閉 Yahoo Answers,雅虎做出了官方回答。

QQ截圖20220111092607.png

關閉雅虎答案的決定得到了各種不同的回應。一些人表示懷念,回憶起這個網站在互聯網早期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其他人則很高興看到它的消失,認為它早已沒有任何相關的用途。甚至一些新的互聯網用戶根本就沒有使用過這項服務。

雅虎自己對關閉雅虎答案的原因做出了如下解釋

Yahoo Answers 已經於 2021 年 5 月 4 日開始關閉了。Yahoo Answers 曾經是雅虎產品和服務的一個關鍵部分,但隨着我們會員需求的變化,它的受歡迎程度多年來一直在下降。我們決定將我們的資源從 Yahoo Answers 轉移到能更好地服務於我們的會員並實現雅虎提供優質可信內容的承諾的產品上。

關閉 Yahoo Answers,雅虎表示最重要、最直接的原因是“人氣下降”。如果該網站繼續保持其早期的受歡迎程度,可以肯定的是它仍然存在。這種下降在很大程度上是該網站提供的答案的質量(或缺乏)的直接結果。與 Quora 和 Reddit 等網站相比,Yahoo Answers 的整體實用性多年來一直在下降,該網站的大部分內容都演變成陰謀論和無意義的信息。與它的競爭對手不同,雅虎從未能夠控制這些元素,並保持其作為一個有用的目的地的屬性。

(0)
上一篇 2022-01-11 09:41
下一篇 2022-01-11 09:41

相关推荐